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-Matzka《第二關Matzka Station》

2018/06/11
人生就像一場戲,不如天天跟著 Matzka玩遊戲,以音樂為底,以電玩為題,Matzka 第二張個人專輯《Matzka Station 第二關》。

〈I’m Sorry〉

愛打電玩的Matzka,某天驚覺自己的人生就像電玩,就連跟老婆小孩的相處也像破關一樣,必須不停嘗試,找出正確的路徑跟溝通的方式。於是他決心用音樂帶領大家,進入《Matzka Station 第二關》一起來闖關。專輯中這首描述現代網路直播影響中年大叔生活的〈早晨瑜伽〉、請來演藝圈最性感、最喜歡做瑜伽的小S助陣,Matzka 充滿男人味的嗓音搭配小S性感俏皮的合唱,動感的讓人臉紅心跳卻又愛不釋手。

〈早晨瑜伽〉

以雷鬼為基底,加上靈魂樂、R&B、Bossa Nova、放克等元素,Matzka在第二張個人專輯中,營造出一種前所為見的音樂感受:像是用雷鬼與放克精心打造的〈I’m Sorry〉,以及結合古調呈現獨特南島風味的〈Melevlev〉。隨著不同曲風與故事的融入,彷彿跟著音樂進入 Matzka的內心世界,現在你準備好了嗎?就讓 Matzka 輕鬆又獨特的節奏旋律,帶你破解生活中不輕鬆的難解關卡吧!

〈Melevlev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