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 --- Anne-Marie《有話直說》

2018/06/08
黑帶冠軍歌姬Anne-Marie 安瑪莉,化身爆紅流行唱將,音樂的競技場上她戰無不勝,流行的樂壇中他《有話直說》!

〈2002〉

深受各百大DJ青睞的Anne-Marie,2016年替電子樂團Clean Bandit演唱的〈Rockabye〉,霸占英國金榜9周冠軍,翻新英國22年來佔據冠軍最久的單曲記錄,此外,Anne-Marie不只身擁5座全英音樂獎的入圍肯定,更被Ed Sheeran指定為英歐巡演的暖場嘉賓,讓早就被各大媒體鎖定目光的Anne-Marie,有了「英國流行樂壇最閃亮新星」的封號!

〈Ciao Adios〉

兼具實力與魅力的Anne-Marie,在唱片公司極為看重之下,一口氣匯集Steve Mac、Amir Amor等英倫王牌製作人,以及多位幕後A咖齊力掌舵,全力引爆Anne-Marie的首張個人大碟《有話直說》!而專輯中與百大DJ Marshmello合作的〈FRIENDS〉,流行的電子元素搭配Anne-Marie充滿爆發力嗓音,快速衝上全英金榜殿軍,並蟬聯5週Spotify台灣榜冠軍!

〈FRIENDS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