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GReeeeN《開心D》

2018/06/06
青春、陽光、開朗,最勵志的覆面系4人組合GReeeeN,最新專輯《開心D》,就是要讓你隨著音樂開心到不行!

〈哈囉 陽炎〉

日本超人氣四人樂團GReeeeN在睽違一年半後,發行第8張原創專輯《開心D》。每次都以獨特幽默為作品命名的他們,這次也不改俏皮風格,以「開心D」這個專輯名稱表示要讓你的快樂從歡喜C升級到更開心的D。其中歌曲〈戀〉為《橘子醬男孩》真人版電影主題曲,他們直率的嗓音讓人彷彿重溫青春年少時,那酸酸甜甜的初戀滋味。

〈戀〉

GReeeeN四個人的正職是牙醫,然而他們音樂作品總是能一次次的唱進歌迷的心裡。從來不露面的他們去年為了慶祝出道十週年,特別推出電影《唱吧!奇蹟!》揭開他們的組團過程,而這次最新專輯《開心D》也特別收錄電影主題曲〈外行人〉。今年是GReeeeN邁向出道11年的飛躍新開始,他們要繼續用正能量爆表的熱血和勇氣陪伴所有歌迷追尋夢想。

〈外行人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