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-Sting & Shaggy《44/876》

2018/06/01
搖滾詩人Sting與雷鬼巨星Shaggy,兩大天王首度合作,齊力創造獨一無二的雷鬼音樂《44 / 876》!

〈44/876〉

坐擁25座全美音樂獎、16座葛萊美獎的Sting,縱橫樂壇超過45年,領域更是橫跨搖滾、爵士、古典等曲風,這次找來了牙買加的雷鬼天王Shaggy,共同打造全新的音樂樣貌,Sting以高超的貝斯技巧,替雷鬼音樂釀造最佳的底蘊,而Shaggy再次展現了他獨步全球的慵懶聲調,經過上百個日子的淬鍊,Sting與Shaggy以英國和牙買加的電話國碼「44」和「876」代表了彼此,也象徵著兩個國家的音樂文化相互融合,交織出這張震撼樂壇的傑作《44 / 876》。

〈Morning Is Coming〉

Sting和Shaggy攜手合作的《44 / 876》,專輯充滿了讓人驚喜的雷鬼音樂氛圍,一釋出就登記Billboard雷鬼數位榜冠軍的〈Don’t Make Me Wait〉,節奏輕快愜意,充滿了夏日的田野氣息,靠著Shaggy難以模仿的雷鬼調調,加上Sting渾厚的貝斯聲,搭配出活潑奔放的音樂風情。

〈Don’t Make Me Wait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