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Heize《Wish&Wind》

2018/05/30
新一代音源女王Heize,最新迷你專輯《Wish&Wind》,帶領你聆聽分手的百轉千迴,走進最感性的音樂世界。

〈MIANHAE〉

以Hip Hop和R&B為基底,展現感性音樂的創作歌手Heize,擁有空靈又慵懶的獨特嗓音,不僅能詮釋扣人心弦的抒情歌曲,也能完美駕馭饒舌音樂,成為了韓國獨一無二的SOLO歌手。這次全新迷你專輯《Wish&Wind》的首支主打〈jenga〉,描述戀人即將分開,卻又希望對方留下的心情。整首歌曲情感深厚,卻又充滿節奏感,令人感到耳目一新。

〈jenga〉

Heize除了在2017年MAMA頒獎典禮上獲得最佳歌唱表演女歌手,動人的音樂作品更時常席捲各大音源網站,亮眼成績讓她有了「音源強者」的封號。擅長抒情歌曲的她,細膩的音樂作品常常能牽引所有聽眾的情緒。這次Heize帶著迷你專輯《Wish&Wind》強勢回歸,每一首歌都充滿慵懶而惆悵的獨特氛圍,迷人的音樂風格再次攻占所有歌迷的心。

〈我更壞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