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Pentatonix《顛覆神曲第一輯》

2018/05/18
Pentatonix《顛覆神曲第一輯》!再次完美搭襯歌聲、旋律、合音和節奏,全新陣容、全新體驗,點燃歌曲全新生命!

〈Perfect〉

地表最強人聲天團Pentatonix透過實境秀「The Sing-Off」出道,他們打破傳統的音樂法則,利用純人聲層層堆疊出像是電子樂團伴奏的豐富聲音,2012年Pentatonix發行首張EP《人聲第一輯》開始一路走紅,他們的音樂就像星火燎原一樣,點燃了全新的舞台疆界。2015年他們推出了同名專輯《Pentatonix》,不只空降Billboard流行以及數位榜冠軍,更連續三年獲得葛萊美獎肯定,成為史上第一組以Acapella型態奪冠的團體!

〈New Rules X Are You That Somebody?〉

隨著負責貝斯聲頻的Avi Kaplan在2017年宣布離團,新成員Matt Sallee加入後,Pentatonix首度以嶄新型態發行全新大碟《顛覆神曲第一輯》。專輯更是搜括了各大排行榜的洗腦歌曲,像是Camila Cabello演唱〈Havana〉,原曲由Young Thug利用饒舌助陣橋段的橋段,Pentatonix改成以合聲來詮釋,令人驚艷!

〈Havana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