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Wanna One《0+1=1(I PROMISE YOU)》

2018/05/23
帥度爆表、人氣爆棚,音樂魅力襲捲全世界!Wanna One最新專輯《0+1=1(I PROMISE YOU)》,用動感音樂正式展開屬於他們的黃金年代!

〈GOLD〉

次世代韓流天團Wanna One 自2017年出道以來,除了首兩張專輯突破百萬銷量之外,更奪下各大頒獎典禮新人獎,亮眼成績不斷突破偶像新人的記錄。今年,他們也沒有停下忙碌的腳步,最新韓語迷你二輯《0+1=1 (I PROMISE U)》,象徵著成員們同心協力、要永遠在一起的約定。已經成為大勢天團的他們,專輯音源一公開便馬上通殺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!

〈I.P.U〉

Wanna One這次回歸,無論是舞蹈或是歌唱都比過去更加成熟。其中專輯主打歌曲〈BOOMERANG〉,用洗腦的旋律以及強烈的電子節奏吶喊著單戀的心情,不僅迅速攻佔音樂排行榜冠軍寶座,他們穿著黑色制服跳舞的MV更掀起討論熱潮,讓粉絲直呼:「帥慘啦!」Wanna One最新專輯《0+1=1 (I PROMISE U)》,要讓你看見他們蛻變後的極致爆發力!

〈BOOMERANG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