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Aimer《耀眼炫彩》

2018/05/16
神秘、夢幻,跨越命運的新世代歌姬Aimer,2018年最新話題單曲《耀眼炫彩》,要帶你走過最唯美的下雨天。

〈耀眼炫彩〉

日本女歌手Aimer 15歲時由於過度演唱而導致聲帶受傷,沒想到因此造就了她現在渾厚而沙啞的獨特嗓音。這次最新單曲《耀眼炫彩》,以下雨天為主軸貫穿整張作品,特別收錄即將推出電影真人版的日本愛情動漫《愛在雨過天晴時》的片尾曲〈Ref:rain〉,穿透人心的歌聲搭上澎湃的旋律,深刻的展現了愛情裡的糾結和不捨。

〈Ref:rain〉

Aimer那失而復得的靈性嗓音,讓她征服了無數歌迷的心。高人氣的她在2017年便成功登上日本武道館,舉辦了首場個人演唱會。許多歌迷都說Aimer有一股神秘又夢幻的氣息,她的歌聲溫柔卻又充滿力量,歌曲看似平淡又總能刺穿人心,一旦聽過便再也無法忘記她的音樂。Aimer最新話題單曲《耀眼炫彩》,要讓你聽見這個雨季裡最美的聲音。

〈Raining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