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—于安迪《我不在乎》

2018/05/14
鐵漢開口柔情雋永,音樂發聲夢想家─于安迪,最新EP《我不在乎》。

〈雙子星〉

他,曾是一位駐唱歌手,有著無歌不曉的“點唱機”封號。他是于安迪─出身於中國遼寧鞍山這個鋼鐵之都,間接造就了他鐵血般的成就,不論在金融投資、企業管理等各方面都有亮眼成績,甚至跨足了娛樂產業,參與電視劇、電影、唱片等製作,而因為難以忘懷對音樂的熱情與嚮往,再加上好友溫兆倫的鼓勵,他決定重拾歌唱事業,這次溫兆倫也情意跨刀,跟于安迪合唱,以兄弟情誼的角度詮釋這首傷感的情歌〈我不在乎〉。

〈我不在乎〉

擅長演唱療傷情歌的于安迪,在一代音樂大師徐嘉良的形塑下,聲線變得更加紳士溫柔,徐嘉良老師形容他 : 富有渾厚嗓音、相當符合歷經豐富人生經驗後成熟內斂的感情態度,EP裡的歌曲更是成熟男人失戀後的K歌必備曲!于安迪也想透過音樂鼓勵所有人:永遠不要忘記最初的那個自己,和也許微不足道的夢想,有一天當你準備好,也能在自己嚮往的舞台上發熱、發光!

〈風向球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