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Kylie Minogue《Golden》

2018/05/11
風靡全球的性感女神Kylie Minogue 凱莉米洛,打破框架,突破自我,推出閃亮大碟《Golden》!

〈Stop Me From Falling〉

時尚教主Kylie Minogue從1988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《Kylie》,拿下全英專輯排行榜冠軍開始,便不斷創造各種紀錄,除了在流行樂壇中發光發熱,Kylie也多方位擴展事業,同時擁有了設計師、企業家、演員和慈善家等多種身分,但Kylie始終保持著對音樂的熱誠和動力,在創作新專輯之際,Kylie特地造訪鄉村音樂的聖地-納什維爾,他將濃濃的鄉村風情融入到自己擅長的舞曲風格之中,送上第十四張錄音室專輯《Golden》!

〈Golden〉

Kylie Minogue參與了新專輯《Golden》裡每一首歌的製作,創作的過程讓Kylie宣泄很多個人的情感,他也表示在這過程中拋開了舊的自己,重獲新生,也讓這張專輯成為最能代表她個人的作品。專輯裡的主打歌曲〈Dancing〉結合電子與鄉村流行,要大家用積極進取的心態去體驗生活,活出精采人生!

〈Dancing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