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BTS《FACE YOURSELF》

2018/05/09
永遠走在最前端,世界級超人氣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,最新日文專輯《FACE YOURSELF》,音樂魅力轟炸全球!

〈Best of Me〉

南韓實力派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,新專輯《FACE YOURSELF》不僅一發行立即橫掃iTunes 49國冠軍,更創下首次韓國歌手以日文專輯打進美國Billboard專輯榜的輝煌紀錄。其中歌曲〈Don’t Leave Me〉更是他們首次為日劇獻唱主題曲,在尚未播出前就已經造成熱烈討論,隊長RM也說對於這首完美的歌曲,他相當有信心。

〈Don’t Leave Me〉

這次專輯在四月發行,成員J-HOPE說四月除了是相遇、離別以及迎接新開始的季節,也是個面對人生重要分岔路的時期,專輯中的另一首抒情佳作〈Let Go〉便是在這樣的心情與情境下製作出來的。防彈少年團全新日文專輯《FACE YOURSELF》,除了有接續上一張作品的傳承意味,更有著全新的精神與意義要和所有歌迷一同分享。

〈Let Go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