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—辛莉恩《夢想畫》

2018/05/07
她,能輕鬆駕馭電音、搖滾、民謠、嘻哈、抒情與靈魂樂,也能作詞作曲再到編曲,她是全創作鬼才─辛莉恩《夢想畫》。

〈只要你在心上〉

專輯圍繞著新世代對於夢想的渴望與想像,在旅途上、只要永遠懷抱著希望,就能為難題找到一個新出路,為生活彩繪滿滿的幸福色彩。韓劇『你太過分了』片頭曲〈嶄新的世界〉是這次專輯主打歌,由製作人阿樂與辛莉恩共同寫作打造,特別邀請中國好聲音 都教授『劉珂』跨刀對唱。充滿現代感的編曲與難度頗高的和聲,加上驚人跨度的寬音域演唱,充分發揮兩岸實力派歌手的歌唱功力。

〈嶄新的世界〉

《夢想畫》專輯裡,除了有辛莉恩一慣的優質創作外,還有阿樂、王偉篴、黃耀賢、張建豪及樂壇編曲新星 Mike 老師、林佑龍老師、葉雅婷老師、鼓手小白老師、吉他手林志禹、歌手黃子芸、麥艾崙國際室內樂團等專業幕後團隊參與,帶你從古典跨越到新潮流,感受音樂跟藝術的完美融合。這首〈愛在大街小巷〉結合微型藝術手作,採用特殊的逐格動畫拍攝MV。熱鬧詼諧的歌曲氣氛,記錄著現代迷妹追逐偶像的一舉一動,提醒著那些生活中的小確幸,其實,也是一種大幸福。

〈愛在大街小巷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