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-Judas Priest《火力全開》

2018/05/04
英倫最強金屬天團霸氣回歸,HIGH翻全球搖滾樂迷,一起跟著Judas Priest高聲吶喊《火力全開》!

〈Firepower〉

擁有「金屬之神」封號的Judas Priest 猶太祭司,70年代中期從大英帝國橫掃美國市場,進而攻陷國際領域。距離上一張專輯《靈魂救贖》之後,相隔4年,Judas Priest推出萬眾矚目的全新專輯《火力全開》,專輯找來了經典歌曲〈Ram It Down〉的製作人Tom Allom和Andy Sneap齊力操盤,睽違30年再度攜手合作,打造最猛烈帶勁的專輯《火力全開》!

〈Never The Heroes〉

從來不懼怕改變的Judas Priest,這次藉由兩位製作人的施力,一方面從傳統金屬中吸收能量,讓樂迷聽到熟悉律動之外,還捕捉了展新的元素和超強節奏,專輯《火力全開》裡的首波主打〈Lightning Strike〉,像是迅雷一樣,有著極強的破壞力,每一秒都震撼著你的聽覺感官!

〈Lightning Strike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