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末吉秀太《JACK IN THE BOX》

2018/05/02
日本最強男女組合AAA團員-末吉秀太首張個人專輯《JACK IN THE BOX》,要帶領你前往一場前所未有的奇幻音樂盛宴。

〈Run Away〉

日本知名團體AAA成員末吉秀太,推出首張個人大碟《JACK IN THE BOX》,享有超高人氣的他專輯一發行立刻展開巡迴演唱,更首次以個人名義登上日本武道館舉辦個人演唱會。這次末吉秀太以濃烈的奇幻色彩大展強勁的個人音樂風格,除了以音樂盒的聲音拉開專輯序幕,更收錄了POP、電子舞曲以及慢板抒情等各式曲風的音樂作品,精彩的起承轉合令所有歌迷為之驚艷。

〈體溫〉

末吉秀太這次不僅精心設計曲目編排,就連歌曲之間的空白秒數都經過調整,讓整張專輯有了順暢的故事性。其中由他本人親自作詞的抒情曲〈秒針 Re:time〉,描述人們希望能改變過去的遺憾心情,溫柔而憂愁的口氣引起許多聽眾共鳴,在發行後立刻奪下日本、台灣和香港的iTunes日本流行音樂排行榜冠軍。專輯《JACK IN THE BOX》,就要讓你體驗末吉秀太最魔幻多元的音樂魅力。

〈秒針 Re:time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