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—林志穎《我的驕傲》

2018/04/30
金曲歌王林俊傑首度擔任專輯製作總舵手,2018獻給所有穎迷們的紀念驚喜—林志穎《我的驕傲》。

〈在我眼中開出玫瑰〉

林志穎從當年「小旋風」,晉升為「旋風奶爸」,如今的他擁有幸福家庭,被網友盛讚「人生勝利組」,在親子真人秀節目中,林志穎真情流露,成熟又細心的爸爸特質擄獲許多觀眾的心,還因此暴增許多90後的粉絲。親情主打歌〈我的驕傲〉由金曲歌王林俊傑譜曲、易家揚寫詞,林志穎用充滿父愛的口吻哼唱,道盡對孩子的期盼、呵護、教育、疼愛跟鼓勵,既溫馨又感人。

〈我的驕傲〉

林志穎推出最新單曲,宣告強勢回歸樂壇!這首〈一步之遙〉邀請到金曲歌王林俊傑製作團隊錄音,MV請來知名導演張時霖操刀,新歌砸下超過千萬高規格打造,就是為了與粉絲歡度出道25周年,「人生就像一部電影,每個人都為了夢想奮力演出,你的夢想有多遠?跨出一步,距離夢想就近一步」,林志穎希望透過新歌,為你加油吶喊:當遇到挫折和迷惘時,只要掌握「勇敢」、「堅持」、「不怕失敗」等精神,踏出那關鍵一步,你將發現夢想其實只有「一步之遙」。

〈一步之遙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