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-George Ezra《駐足停留》

2018/04/27
四項全英音樂獎入圍加持,藍調民謠天才George Ezra 喬治艾茲拉,睽違四年全新力作《駐足停留》!

〈Don`t Matter Now〉

英國新生代才子George Ezra,被BBC、MTV、iTunes 評選為2014年的最佳新人,他有著超齡的成熟度和沉穩的嗓音,融合藍調與草根民謠的音樂風格,令人無比著迷!首張大碟《夢想啟航》被很多媒體給予將近滿分的高度評價,甚至登上英國金榜冠軍,並蟬聯4周之久!之後他便開始著手第二張專輯,為了尋找靈感,他獨自前往巴塞隆納,徜徉在豐富的音樂氛圍中,讓George的靈魂全然甦醒,創作出這張動聽的《駐足停留》。

〈Pretty Shining People〉

從George Ezra的全新大碟《駐足停留》中,可以聽見他的作品更加成熟自信。攻進英國金榜前20名的〈Paradise〉,建構出一個純粹且歡樂的民謠氣氛,音浪一波接著一波的襲來,灌滿激昂的愛情潮流,就像置身在天堂仙境般的愜意自在。

〈Paradise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