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嵐《Find The Answer》

2018/04/25
就要給你滿滿勇氣!日本國民天團Arashi,全新單曲《Find The Answer》,正能量全面大爆發!

〈Bounce Beat〉

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嵐,2018年推出的第一彈單曲《Find The Answer》,在日本發行第一週就以39.5萬張的銷售佳績空降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週榜冠軍,這是他們自1999年出道以來所累計的第五十張冠軍單曲,馬上刷新日本樂壇的歷史紀錄。這樣驚人的亮眼成績,讓人再次看見了ARASHI身為「日本國民偶像」的超高人氣。

〈Find The Answer〉

主打歌曲〈Find The Answer〉是由團員松本潤主演的人氣日劇「99.9不可能的翻案第二季」主題曲,整首歌充滿正能量,利用振奮人心的歌詞及旋律鼓勵所有人積極面對挑戰。而專輯中的另一首佳作〈雪白飛舞〉,同樣帶給人滿滿勇氣,這首歌更成為日本電視「平昌奧運」轉播主題曲。ARASHI全新單曲《Find The Answer》,要和你一起用堅定的決心突破生活中的重重挑戰!

〈雪白飛舞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