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—法愛《圓圓的月亮》

2018/04/23
一個信守承諾、讓你無法不愛的男子—法愛《圓圓的月亮》。

〈圓圓的月亮〉

他是一名低調的實力派歌手,沉寂二十年,法愛終於再次回歸歌壇,還記得剛出道時,因為外型酷似歌手齊秦,加上擁有一副好歌喉,二十年前法愛就被大型唱片公司簽下來,可惜當時的作品成績並不如預期,後來,喜歡料理的他當起餐廳老闆,對待員工如家人般,加上努力鑽研菜色等等,將餐廳經營得有聲有色,現在自己也開了唱片公司,就是為了再圓出專輯的夢。

〈山上的孩子〉

法愛說,二十年前創作〈山上的孩子〉這首歌,有參與錄音的小孩子們,現在都已經為人父為人母,這些年他們總會問法愛:「這首歌什麼時候能發行呢?」現在法愛將歌曲收錄在《圓圓的月亮》專輯裡,也算是兌現了承諾。另外,法愛重新詮釋了屏東內農情歌〈沙灘戀情〉,簡單的吉他撥弦襯托出法愛滄桑內斂的嗓音,這首歌是引領法愛走進音樂之路的關鍵,也是一首會讓人陷入思念愁緒的抒情好歌。

〈沙灘戀情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