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—林采欣《聲優》

2018/04/16
戴佩妮、霍尊、吳斌、甘世佳─華語音樂圈精英製作團隊,聯手打造治癒系《聲優》林采欣。

〈雲中書〉

十五歲就簽入唱片公司做歌手的林采欣,終於在十六年之後,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《聲優》─要獻給所有在迷惘和困境中堅持前行的追夢者們!從福茂時期演唱〈心牆〉的稚嫩新人,到roomie組合裡唱跳全能的主唱,再到「中國夢之聲」裡充滿靈氣的貝貝,林采欣一直在堅持自己的音樂之路。2015年主演的音樂劇「小時代」,也給人們留下了深刻印象─一個擁有優質治癒系嗓音、唱跳兼備的創作型全能歌手,終於孵化而生。

〈一秒時光〉

林采欣的首張個人專輯《聲優》收錄了由音樂才子霍尊創作、歐陽娜娜大提琴Solo的〈一秒時光〉,還有新銳音樂人唐漢霄為她量身訂做的〈追風箏的人〉、林采欣親自譜曲的〈雲中書〉和〈秘語〉、以及音樂才女戴佩妮用心打造的〈如我〉,一推出便立刻得到圈內圈外一致認可與好評,這張收錄多種曲風的專輯,展現出林采欣的十八般武藝,也將累積十六年的音樂能量,一次爆發,可謂是火力全開。

〈聲優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