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-Calum Scott《普通情人》

2018/04/13
選秀教父Simon Cowell驚豔盛讚,全球樂壇引頸期盼的不平凡的歌聲 Calum Scott《普通情人》!

〈Rhythm Inside〉

來自英國的創作歌手Calum Scott,在2015年的時候,站上了英國達人秀的舞台,他用極具穿透力的歌聲完美詮釋了Robyn的經典歌曲〈Dancing On My Own〉,受到選秀教父Simon Cowell大力肯定,隔年他獨立發行了這首單曲,在全球11個國家衝上 iTunes 排行榜冠軍,他開心的表示「我想要打造出擁有強烈真實感的歌曲,透過這些歌,拉近人與人之間靈魂的距離」,Calum Scott秉持這樣的理念進行創作,超過400個日子的淬鍊後,終於交出首張專輯《普通情人》。

〈Dancing On My Own〉

Calum Scott深情滿載的出道大碟《普通情人》,請到了冠軍製造機Fraser T Smith,以及新銳王牌製作人Jon Maguire聯手操刀,主打單曲〈You Are the Reason〉,以情感豐富的嗓音,配上單純鋼琴聲,呈現出了失去感情的後悔和放不下的思念。

〈You Are the Reason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