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—賴慈泓《別來無恙》

2018/04/09
他是一位唱故事的詩人,文青系創作歌手賴慈泓─新專輯《別來無恙》。

〈I LOVE MY JOB〉

曾經入圍第七屆金音創作獎的賴慈泓,總是透過敏銳的觀察力、將所見所聞延伸為創作題材,他的音樂融合多種曲風,時而幽默、時而細膩,從社會寫實跨越到寂寞愛情。這首對唱歌曲〈我的事不關你的事〉,特別邀請孫盛希獻聲助陣,歌曲描述情侶分手後,彼此決定果斷切割關係,這也是賴慈泓的感情觀,堅持落實不跟舊愛聯繫,為的就是要給另一半安全感。

〈我的事不關你的事〉

沒有華麗的編曲,但是賴慈泓的音樂卻非常有溫度,他形容自己像是大家的鄰居,用平凡人的角度為大家發聲,對於新專輯,他表示有信心可以被聽見,也期望歌比人紅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,他說:「這樣代表我的努力有意義,歌就代表著我,歌紅的話在我心中等同於成功,我也可以好好的繼續創作,讓作品發聲就好。」或許正因為低調又獨特的個性,讓他在網路上擁有死忠網友的支持,作品也備受肯定。

〈親愛ed你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