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-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:自由-電影原聲帶》

2018/04/06
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:自由》唯美最終章,集結時下最紅的歌手,打造年度最性感的原聲帶!

〈Capital Letters〉

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:自由》電影內容偏重在描述格雷跟安娜婚後的生活,除了畫面採用了很多大膽性感的元素之外,音樂上的表現更是一大亮點,從Hailee Steinfeld的〈Capital Letters〉,到葛萊美最佳新人Julia Michaels的〈Heaven〉,都是為了電影量身打造,華麗的視覺影像搭配唯美的音樂,讓電影和原聲帶同時都有很好的成績!

〈Heaven〉

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總是能透過不同的節奏和旋律,營造出安娜和格雷之間的愛恨糾結,電影最終章請來了從One Direction單飛的Liam Payne和Rita Ora,激情獻聲電影主題曲,唱出今年最性感流行EDM新曲〈For You〉!也為格雷三部曲畫下了完美句點!

〈For You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