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FLOW×GRANRODEO《Howling》

2018/04/04
日本兩大人氣搖滾樂團FLOW、GRANRODEO,超強合體專輯《Howling》,就要嗨翻你的聽覺神經!

〈GLOW〉

對於動漫迷來說,只要一聽見日本Flow以及GRANRODEO兩大搖滾樂團的聲音就會立刻熱血沸騰。例如Flow樂團就曾多次為動畫《火影忍者》演唱主題曲,而GRANRODEO除了為《影子籃球員》獻唱之外,成員谷山紀章更在火紅動漫《進擊的巨人》裡面擔任配音員,因此這次的合體專輯《Howling》一發行,立刻在粉絲之間造成轟動。

〈Howling〉

在睽違三年之後, Flow和GRANRODEO也終於在三月攜手來台舉辦演唱會。兩團表演完各自的曲目之後,隨即共同演唱為動畫《七大罪》所合作的片尾曲〈7-seven-〉,讓現場氣氛嗨到極點,不少粉絲直呼太過癮啦!而面對台灣的熱情,這兩大人氣搖滾樂團也大喊:「大家超可愛!來台灣真好!」FLOW、GRANRODEO合體專輯《Howling》,要全面引爆你最熱血的搖滾魂!

〈7-seven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