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《黑豹 電影原聲帶》

2018/03/30
以豹制暴!史上第一位黑色超級英雄-黑豹霸氣登場!眾星雲集,聯手打造《黑豹-電影原聲帶》!

〈Pray For Me〉

延續《美國隊長3》的最新電影《黑豹》,這是第一部從執導、編劇到主角,全部都是以黑人為主的漫威英雄電影,這部電影不只打破了大家對於種族的刻板印象,也讓我們看見了一個充滿力量和希望的非洲。《黑豹-電影原聲帶》由榮獲11座葛萊美獎肯定的Kendrick Lamar製作,配合電影中的非洲形象,量身訂作了14首曲目,刻劃出影史和樂史上,最完美的黑人音樂電影原聲帶!

〈King’s Dead〉

被譽為饒舌救世主的Kendrick Lamar,一直以來的音樂理念和《黑豹-電影原聲帶》的藝術概念十分契合,而Kendrick Lamar也的確不負眾人期待,交出一張前所未有的傑出作品,電影開場歌曲〈All The Stars〉由Kendrick Lamar與師妹SZA共同演唱,不只登記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榜Top20,也在熱門單曲榜闖入Top50!

〈All The Stars〉

BY DJ 嘉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