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-LANCO《哈利路亞之夜》

2018/03/16
從鄉村樂壇中快速掘起的高顏值新貴樂團-LANCO 蘭蔻樂團,首張大碟《哈利路亞之夜》帶你聽見音樂裡的純粹。

〈Long Live Tonight〉

2013年成軍的LANCO,以堅強的歌唱實力與和動人原創歌曲,快速的在鄉村樂壇裡闖出名號,首張暖身EP裡的單曲〈Greatest Love Story〉,搭上Netflix高收視率的影集「牧場家族」,讓他們一出道就有高詢問度,就在EP好評放送下,LANCO推出首張完整大碟《哈利路亞之夜》,再次展現他們純真樸質的音樂態度。

〈Trouble Maker〉

LANCO的首張專輯《哈利路亞之夜》,邀請來知名製作人,同時也是他們的恩師Jay Joyce擔綱製作,在超高人氣的推波助瀾之下,專輯一發行,馬上空降美國鄉村流行榜冠軍!LANCO的音樂有著平易近人的魅力,他們的每一首歌曲都十分貼近我們生活,像是主打歌〈Born To Love You〉,輕快的空心吉他搭配主唱Brandon真誠的嗓音,交織出這首融化人心的浪漫情歌。

〈Born To Love You〉

BY DJ 嘉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