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NEWS《LPS》

2018/03/14
就盡情的歡笑和哭泣吧!日本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,最新單曲《LPS》,要用溫暖的音樂療癒每一顆疲憊的心。

〈淺眠〉

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最新單曲《LPS》,發行第一週就以13萬張銷售佳績榮登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榜冠軍,同時也創下連續第22張冠軍單曲的紀錄。《LPS》為Love、Peace、Smile的縮寫,而同名主打歌曲中大量的合唱人聲,也將愛、和平與微笑這三個元素詮釋得更加澎湃激昂。除了振奮人心的編曲,溫柔而貼近人心的歌詞更是令無數歌迷感動不已。

〈LPS〉

除了溫暖的應援曲〈LPS〉之外,這次NEWS也特別收錄他們的第一首音樂劇作品〈NEWSICAL〉,精彩豐富的音樂層次張力十足,讓人彷彿體驗了一場嘉年華盛會!NEWS最新暖心單曲《LPS》,堪稱他們史上最和平的音樂作品,他們要用溫暖的聲音告訴每個人,像個孩子一樣盡情歡笑哭泣吧!每當你再次綻放笑容,幸福就會因為你而悄悄蔓延。

〈NEWSICAL〉

BY DJ O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