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—嚴藝丹《等》

2018/03/12
這是一張關於暗湧,關於熱愛,關於失去的專輯─嚴藝丹的《等》。

〈你說〉

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的嚴藝丹,集歌手、演員、音樂製作人、作詞、作曲於一身,2011年因為作詞作曲並演唱熱門電視劇《步步驚心》片尾曲〈三寸天堂〉而聲名大噪。緊接著在2012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無•果》,這幾年陸續可以在其他影視作品中,聽到嚴藝丹溫婉的歌聲,新專輯《等》讓粉絲一次收藏多部優質連續劇歌曲,同名作品〈等〉─恰如其分地唱出都會劇《漂洋過海來看你》中、男女主角曖昧的情愫。

〈等〉

從事多年幕後工作的嚴藝丹,先後創作並製作了《Why Me》、《左半邊翅膀》,還有產出膾炙人口的《快樂你懂的》、《啦啦歌》等等,更為成龍、黃曉明、李宇春、吳奇隆、胡歌以及楊冪等人打造音樂作品。而擅長以細膩深情的演唱風格,將劇中主人翁的心境詮釋到位的她,透過新專輯,想請大家問問自己:現代愛情大多來的太快太急,不如先按下“等”這個暫停鍵,想想到底該將愛情輕描淡寫、還是放任它盪氣迴腸?

〈疤〉

BY DJ 星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