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Louane《露安魅力》

2018/03/09
法國清新小公主、新生代影歌視三棲、天才型實力派偶像Louane ,祭出全新大碟《露安魅力》!

〈Si t'étais là〉

17歲那一年,Louane透過歌唱選秀節目展露頭角,她清澈的歌聲引起電影「貝禮一家」導演的青睞,Louane不只在片中親自演唱多首歌曲,也因為動人的演技,讓他榮獲法國電影大獎「凱薩獎」的最佳潛力女演員,接著她帶著電影的聲勢,從螢光幕走向歌唱舞台,實現了她愛唱歌的夢想,不只首張專輯人氣爆棚,全新大碟《露安魅力》也再度問鼎排行榜冠軍!

〈It Won't Kill Ya〉

如果說Louane的首張大碟,展現出的是無比的青春活力,那麼新作品《露安魅力》散發出的則是充滿自信的優雅俏麗,專輯除了延續歐洲流行電子樂風格,也加入了時尚嘻哈節奏,這首〈On était beau〉意思是我們曾美麗,在層層堆疊的旋律,和向四周擴散的渲染力之下,Louane唱出無論何時何地、在做什麼事,都止不住想念的心情。

〈On était beau〉

BY DJ 嘉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