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THE BOYZ《THE FIRST》

2018/03/07
萬人期盼!完美顏值新男團THE BOYZ,出道首張迷你專輯《THE FIRST》,讓你遇見初戀的12種完美形式。

〈時間停止流動〉

韓流天使美男新團THE BOYZ,由12名平均年齡19歲的大男孩們所組成。由於成員們都曾活躍於大大小小的選秀節目中,因此一出道就馬上成為熱門話題。而他們俊秀的外表更讓他們被形容為12位「漫撕男」,意思就是12個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男子。除了擁有超高顏值,紮實的音樂和舞蹈功力更是讓他們迅速擄獲廣大粉絲的心。

〈I’m Your Boy〉

The Boyz出道首張專輯《THE FIRST》,發行首週就登上韓國GAON音樂榜第三名,亮麗的成績讓他們有了怪物新人的稱號。主打歌曲〈Boy〉除了是一首霸氣的告白歌曲,更是一首充滿強烈節奏感的中毒性舞曲。MV更在上架首週就突破500萬人次點閱,再次證明了他們勢不可檔的青春魅力。The Boyz最新專輯《THE FIRST》,六首熱情洋溢的歌曲,要給你最清新爽朗的戀愛滋味!

流行 #3〈Boy〉

BY DJ O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