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—睡帽樂團《Room Service》

2018/03/05
閉上雙眼,漂流在夢的長河─Nightcap 睡帽樂團首張創作專輯《Room Service》 陪你喝下睡前這一杯。

〈情歌〉

「Nightcap」有「睡帽」的意思,同時也是指「睡前的一杯酒」。他們以帶著奇想的詞曲、線條流動的編曲打造出一個迷幻世界,卸下你的防備、放鬆你的神經,讓你暫時跳脫現實,帶你進入一場醺然迷離的夢境。由主唱白淩、吉他手Wyber及貝斯手呂旻組成的Nightcap睡帽樂團,2013年成軍以來,即以鮮明的風格在獨立音樂圈受到注目,融合Synth-Pop及Electro-Rock元素,他們的音樂彷彿施展著魔力,讓人蠢蠢欲動、搖擺放鬆。

〈一無所有〉

聽睡帽樂團的歌,很容易感受到他們對生命的熱情和對遠方的嚮往。這些或輕快或迷幻的歌裡,唱著年輕的靈魂渴望流浪。在日復一日的生活裡,偶爾會迷失在日行的軌道上,或失焦打轉,或不安迷惑。但是睡帽說,寧可面對冒險帶來的跌跌撞撞,也不願在安逸中蒼白地老去。睡帽的音樂就像是room service,雖然你還不知道門外有什麼在等著你,但是未知的世界有最無限的可能,總是值得一試。

〈Dancing! Dancing!〉

BY DJ 星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