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-Justin Timberlake《威震大地》

2018/03/02
終結五年等待,流行天王Justin Timberlake,帶著王者大碟《威震大地》震撼回歸,招喚流行子民全面歸隊!

〈Supplies〉

Justin Timberlake出身於90年代的天團-超級男孩,單飛後他以驚人的音樂才華和野心,陸續拿下10座葛萊美獎、9座告示牌音樂獎等多項大獎,證明自己不是只擁帥氣外表的偶像,全新專輯《威震大地》動員了天王天后御用的一線製作人,同時還請來菲董和Timbaland兩大鬼才施展音樂魔法,完美融合靈魂、嘻哈、節奏藍調等曲風,成功再創不朽的流行傳奇!

〈Say Something〉

Justin Timberlake出道以來,最具野心的專輯《威震大地》,創作靈感來自人生的轉變,回顧自己從小男孩,一路走上現在天王的位置,還有身為父親和丈夫的角色,對於兒子和妻子無限的愛,全部都在歌曲中逐一呈現,融合Electro-Funk和R&B的首波主打〈Filthy〉,洗腦的歌詞,搭配具有毒性並且充滿未來感的節奏,帶領大家聽見不一樣的賈斯汀。

〈Filthy〉

BY DJ 嘉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