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EXO《Universe》

2018/02/28
我在宇宙間尋尋覓覓,直到再次找到你為止。韓國大勢偶像團體EXO,冬季暖心專輯《Universe》,要帶你穿越星辰遇見冬天最浪漫的愛情。

〈Good Night〉

韓國大勢天團EXO冬季特別專輯《Universe》,這次以宇宙星塵為主題,呈現寒冷孤寂的感覺。而成員們則是化身暖男咖啡師,與寒冬形成對比,打造溫暖氛圍。延續以往冬天的抒情風格,專輯同名主打歌曲〈Universe〉以輕柔的鋼琴聲為底,並加入電吉他搖滾元素,簡單的伴奏更襯托出EXO深情又充滿爆發力的歌聲。而唯美的歌詞和意境讓這首歌曲更加動人。

〈Universe〉

有粉絲說每到冬天這個季節就會有種特別的「溫暖預感」,因為EXO從2013年開始,每年都會推出冬季特別專輯當作送給粉絲的禮物,一首首完成度極高的歌曲更被獲評為「值得信賴與聆聽的冬季之歌」。EXO冬日暖心專輯《Universe》收錄了七首不同風格的音樂作品,充分展現了他們獨有的浪漫與感性。超前的音樂實力,也讓他們再次獲得歌迷一致好評。

〈順其自然〉

BY DJ O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