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-N.E.R.D.《信我得永生》

2018/02/23
打破音樂界線,釋放節奏能量,由菲董領軍的永生樂團帶強勢回歸,釋放被困住的靈魂,推出全新大碟《信我得永生》!

〈Don`t Don`t Do It!〉

全方位鬼才Pharrell Williams,12歲那年,在夏令營認識擅長鋼琴、吉他、貝斯和薩克斯風的Chad Hugo,高中時遇上精通各種歌唱風格的Shae,三人一拍即合,於是永生樂團在1999年正式成軍,他們透過簡單的電子合成器,和無限的想像力,打通了嘻哈、節奏藍調、搖滾等音樂的任督二脈,創造出一種結構繁複,卻又漂亮、俐落,同時具有暴衝能量和與節奏感的音樂新時尚。

〈Secret Life Of Tigers〉

每次出輯,總是能透過不同的曲風類型,碰撞出最潮的音樂火花,睽違七年的時間,永生樂團這次帶著全新專輯《信我得永生》重返舞台,Pharrell拿出真本領擔任製作人,特別邀請擁有5座葛萊美獎肯定的Kuk Harrel聯手操刀,專輯主打歌〈Lemon〉,找來流行天后Rihanna助陣,驚喜混搭西岸嘻哈、Crunk元素,在快節奏的嘻哈歌曲中,隱藏著對於種族議題以及女權意識的關懷。

〈Lemon〉

BY DJ 嘉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