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—彭佳慧《我想念我自己》

2018/02/19
扮演好每個角色時,也不要忘記原來的自己,要照顧自己、珍惜自己、愛自己!彭佳慧《我想念我自己》。

〈心花一朵朵〉

這張專輯源起於彭佳慧在2016年拿下金曲歌后那一夜開始,在慶功宴上,彭佳慧說道,「無論是哪個年齡階段的朋友,在聊起這些故事的中間時,都會脫口而出:『我很想念自己,在那個時候……』。」因此,大家決定做一張給「久婚男女」與「新婚男女」的作品,也藉此希望聽者不要忘了初衷,適時的給自己、給彼此放個假,和過去的自己對話,也面對現在的自己。

〈我想念我自己〉

經歷一年的收歌期,聽過數百首DEMO。在長達三個月的正式錄音期當中,彭佳慧與製作人陳建騏共同發展出一種更接近真實,帶著更多性格,用說故事的演唱方式,讓彭佳慧成為這些歌曲最好的代言者。這首爵士嘻哈〈關你屁事啊〉,找來台灣嘻哈新人王熊仔一起合作,熊仔的音樂性豐富了這首歌的動感層次,新鮮的組合也因此撞出了新火花。

〈關你屁事啊〉

BY DJ 星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