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-Craig David《愛就趁現在》

2018/02/16
多達13座全英音樂獎提名、2座葛萊美獎「最佳流行男歌手」肯定,他是R&B情歌天王- Craig David 克雷格大衛,他不斷突破自我,推出全新大碟《愛就趁現在》!

〈I Know You〉

從英國出發的R&B奇才Craig David,淋漓盡致地詮釋英美兩派迥然不同的節奏藍調,成功征服流行領域和黑人音樂,歷經18年的歌壇洗禮,慶幸有各地粉絲和親友們不離不棄的支持和鼓勵,Craig David在面對人生和事業起伏時,才能堅定不移的努力向前,繼續站在舞台上創作音樂,他把這些難以用言語表述的感謝心情,轉換成動人的音符,送上第7張專輯《愛就趁現在》。

〈Live in the Moment〉

放肆的旋律,不設限的創意,Craig David再一次打破音樂界限,新專輯《愛就趁現在》,動員了了Adele、Beyoncé、Rihanna等流行巨星幕後製作群聯合操刀。首波主打〈Heartline〉,再一次將R&B和電音完美融合,跳躍且大膽的節奏,以及過耳不忘的旋律,讓人愈聽愈上癮!

〈Heartline〉

BY DJ 嘉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