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Hey! Say! JUMP《White Love》

2018/02/14
傑尼斯人氣團體Hey! Say! JUMP推出最新單曲《White Love》,要給你最甜蜜的冬季白色戀曲!

〈Good Life〉

日本人氣團體Hey! Say! JUMP最新單曲《White Love》,在日本發行首週就馬上空降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榜冠軍寶座,更成為他們出道以來第21張連續奪冠的單曲。除此之外,更令歌迷津津樂道的是,他們也在出道十年之際登上了日本指標跨年節目,NHK電視台的紅白歌合戰,這場演出對於Hey! Say! JUMP和喜愛他們的粉絲而言更顯意義非凡。

〈Usual Soldier〉

在冬天這個戀愛季節裡,Hey! Say! JUMP特別推出告白歌曲〈White Love〉,這首歌描述一段發生在下雪街道上的愛情故事,輕快的節奏加上他們直率的嗓音,令人一聽馬上就有了戀愛般的好心情。為了讓粉絲感到他們的滿滿誠意,這次更特別為歌曲設計充滿巧思的舞蹈。Hey! Say! JUMP要用最新單曲《White Love》,為他們的出道10週年紀念甜蜜收尾。

〈White Love〉

BY DJ O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