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-Fall Out Boy《狂熱音浪》

2018/02/09
葛萊美獎入圍肯定,EMO搖滾天團Fall Out Boy-打倒男孩,睽違三年全新大碟《狂熱音浪》!

〈Young and Menace〉

2001年成軍的Fall Out Boy,在過去的17年裡,締造出3張告示牌主流榜冠軍專輯、創下了千萬張銷售,更榮獲4座MTV音樂大獎。Fall Out Boy在2016年巡演結束之後,以開闊的心胸進到錄音室中,廣納各種類型的曲風,融入最新穎、最前衛的元素,經歷超過一年的籌備,交出了第七張熱血澎湃的全新專輯《狂熱音浪》!

〈Hold Me Tight or Don`t〉

Fall Out Boy的音樂以Pop Punk為骨幹,混搭上Pop Rock、Hip Hop等多種風格,塑造出他們獨一無二的音樂曲風,新專輯《狂熱音浪》邀請來不露臉天后Sia操刀製作,打造兼具搖滾和流行的〈Champion〉,透過主唱Patrick Stump高亢激昂的嗓音,一聲又一聲的激勵那些面臨低潮的人們,只要能掙脫困境、度過難關,你就是無所不能的王者!

〈Champion〉

BY DJ 嘉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