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—黃若熙《獲得》

2018/02/05
每一次經歷、每一個獲得,都是勇敢向前走的人生,有一天你會發現所有的經歷都是最好的安排,勇敢女生黃若熙─迷你音樂專輯《獲得》。

〈卸妝〉

來自馬來西亞的樂壇新人黃若熙,年僅22歲卻擁有豐富的表演經驗,從小就征戰家鄉無數歌唱比賽,2013年更代表馬來西亞參與《中國好聲音》第二季,現在除了跨足影視跟主持的工作,也嘗試創作並且積極參與慈善公益活動。去年7月因為一支翻唱薛之謙歌曲的趣味影片,被台灣媒體報導後,累計達到五萬多次的分享轉載,網友們盛讚黃若熙擁有一副可以讓耳朵懷孕的好嗓音!

〈你要快樂〉

有時候你以為失去了什麼,其實你已經獲得了什麼。靜靜聆聽〈獲得〉,它是一首關於成長的故事,你我也許都曾有過,在很多時候,我們無法與過去的自己共處,對往事耿耿於懷,黃若熙用自己的親身體悟唱出你我的故事。也希望藉著這首歌提醒自己,換個心態感恩這一路的經歷,過去的一切其實能讓自己成長,學會面對生命裡的無法預測,也是可貴的獲得。

〈獲得〉

BY DJ 星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