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-Camila Cabello《情牽卡蜜拉》

2018/02/02
破繭而出!哈瓦那情人Camila Cabello,放送火熱拉丁熱情,推出單飛後全新力作《情牽卡蜜拉》!

〈Inside Out〉

卡蜜拉在15歲時,參加了美國歌唱節目The X Factor,唱作俱佳、實力堅強的他,一路過關斬將,最後和其他表現亮眼的參賽者,合組最強女子天團Fifth Harmony出道,並且連續抱走多項大獎!在2016年的年底,卡蜜拉宣布展開單飛生涯,超高人氣的他,不只走出自己的風格,更吸引了許多優秀的音樂人和他合作。

〈Never Be The Same〉

卡蜜拉醞釀許久的首張個人大碟《Camila》,透過十首全新創作,反映出Camila離開Fifth Harmony後的心路歷程,把自己複雜的情緒和不為人知的秘密一次呈現出來。找來饒舌才子Young Thug幫腔的〈Havana〉,卡蜜拉以家鄉為創作靈感,只用了一個小時就完成了,他說這是從以前到現在,創作過最好的一首歌。

〈Havana〉

BY DJ 嘉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