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—孫燕姿《No.13作品:跳舞的梵谷》

2017/12/18
任憑世界快速轉動,浮華名利誘惑,她始終保持簡單。既像個哲學家,又像藝術家─孫燕姿《No.13作品:跳舞的梵谷》。

〈我很愉快〉

新專輯最初的靈感來自三年前,孫燕姿開始學畫畫的時候。當時從水彩入門的她,就思索著下一張專輯要與畫畫有關。學畫的過程,因為發現水彩是要留邊框留白的,這件事帶來新的啟發─她認為人生不可能永遠活在正面美好的狀態,一定會有掙扎,有晦澀,有痛苦,與其抗拒它,不如接受它。現在就跟著這首〈跳舞的梵谷〉,與孫燕姿一起大膽釋放真實的自己吧。

〈跳舞的梵谷〉

人本來就是時而理性,時而瘋狂,像跳舞的梵谷,在急速的旋轉裡看見了滿天星星。孫燕姿的音樂溫柔又剛強,像是一個受了傷卻仍然向光的女孩,她還期待與相信著,並且願意繼續往前。專輯《跳舞的梵谷》孫燕姿以飽滿的生命經驗唱出了愛與自我的成長歷程。如果你是走過風雨的人,肯定也聽懂了〈風衣〉這首歌,在MV中,一對好姐妹相伴到老,透過旅行,想在末路之上一起看更遼闊的風景,狠狠抓住活著的美好。

〈風衣〉

BY DJ 星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