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- Sia《天天聖誕》

2017/12/15
不露臉天后-Sia再出擊,首張原創冬日專輯《天天聖誕》,灌注無限活力,讓人一聽就上癮!

〈EVERYDAY IS CHRISTMAS〉

散發神秘魅力、特立獨行的奇女子Sia,走過長達17年的低潮,終於苦盡甘來,獲得各界肯定與掌聲!多才多藝的Sia陸續替《動物方城市》、《神力女超人》等電影撰寫或演唱主題曲,這一次直接推出全新聖誕大碟《天天聖誕》,在寒冬中送給你最溫暖的音樂!

〈CANDY CANE LANE〉

跳脫一般聖誕專輯的框架,《天天聖誕》沒有任何翻唱曲目,10首全是Sia原創作品,風格更是毫無限制的穿梭在流行、搖滾、靈魂爵士的曲風之間。專輯主打〈Santa's Coming For Us〉,歡樂無比的旋律加上琅琅上口曲調,讓你聽著聽著,就會想跟著一起搖擺,今年冬天就讓Sia的歌聲,伴隨大家度過溫馨的節慶!

〈Santa's Coming For Us〉

BY DJ 嘉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