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防彈少年團《LOVE YOURSELF承”Her”》

2017/12/13
愛自己才是愛情真正的起點,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全新專輯《LOVE YOURSELF 承 “Her”》,將愛情裡的每個心動瞬間化為全新的音樂節奏。

〈Pied Piper〉

《LOVE YOURSELF 承 “Her”》這張專輯為韓國大勢天團防彈少年團寫下多項新紀錄,其中包括打進美國告示牌HOT 100,以及成為MV點閱率最快破億的韓國團體。其中歌曲〈Best of Me〉更是與最近全球爆紅的電音DJ老菸槍雙人組合作,在朦朧又抒情的獨特節奏中,為歌曲注入時下最流行的EDM能量,全新的嘗試讓他們的音樂有了令人興奮的嶄新氛圍。

〈Best Of Me〉

這次專輯裡的11首新歌以青春為主軸,訴說愛情裡的心動與悸動,帶大家一同回顧年少時清爽愉快的初戀情懷。防彈少年團全新專輯《LOVE YOURSELF 承 “Her”》,七位成員透過EDM、電子龐克等以往不曾嘗試過的曲風,帶給歌迷更具深度的國際級音樂作品。越來越豐富多元的歌曲層次,讓人感受到他們不斷堅持的音樂魄力與創新。

〈DNA〉

BY DJ O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