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—劉思涵《不特別得很特別》

2017/12/11
愛在毀滅之後重生,心在孤獨中找到力量,劉思涵全新專輯《不特別得很特別》。

〈寂寞綁架〉

主打歌〈寂寞綁架〉就像一枚情傷信號彈,向外界求援,渴望重生,歌詞描述人被寂寞綁架,但其實人質與綁匪都是自己,劉思涵新專輯刻劃愛恨分明的感情冷色調,唱出城市裡每個人都是病人,得了一種叫「孤獨」的病症心情。〈病人〉這首歌出自劉思涵的閨蜜,創作歌手金玟岐之手,描寫許多人在看似積極樂觀的外表之下,隱藏著不想讓人看破的落寞。

〈病人〉

專輯同名概念歌曲〈不特別得很特別〉,Old school復古快板曲風,展現出平凡女生的自信感,在劉思涵眼中,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,要珍惜自己的特別,因為這是上天賦予你的,「不見得要擁有多突出的外貌,或是做出多驚人的壯舉,不用成為多麼了不起的人,忠於自己的喜好,忠於自己真實的樣子,就是很特別的。」

〈不特別得很特別〉

BY DJ 星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