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- Taylor Swift《舉世盛名》

2017/12/08
坐擁10座葛萊美獎、連續3張專輯首週破百萬銷售紀錄---泰勒絲Taylor Swift睽違三年全新專輯《舉世盛名》,寫下無人能及的生涯高峰!

〈Gorgeous 〉

出道僅僅13年就成為史上最年輕的葛萊美「最佳專輯」得主,泰勒絲光是靠著歌聲就唱出超過84億台幣的身價。2017年8月18日,泰勒絲無預警的將官網、Facebook、Instagram、推特等所有照片和資料清空,這驚天動地的舉動,震撼了全球媒體,讓許多人紛紛猜測她是否有什麼重大事件要宣布?就在大家不斷拼湊蛛絲馬跡時,泰勒絲公布了新專輯《舉世盛名》的發行,立刻掀起了一片狂潮。

〈Ready For It〉

泰勒絲藉由《舉世盛名》中的音樂探討自己在娛樂產業以及社會名利中的體悟,專輯邀請到葛萊美王牌製作人、有神曲製造機之稱的Max Martin量身訂作,天王天后聯手,果然在全美發行首週創下123萬8千張的驚人佳績,而其中121萬6千張是實體專輯銷售,拿下Billboard專輯榜冠軍,勢不可擋的野心讓眾多歌手望塵莫及。

〈Look What You Made Me Do〉

BY DJ KK KU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