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Aimer《ONE》

2017/12/06
失而復得的靈性嗓音,跨越命運的新世代歌姬Aimer,睽違一年的最新單曲《ONE》,要用歌聲讓你聽見生命中的無限可能。

〈糸〉

日本神祕歌姬Aimer,在15歲時因為過度使用喉嚨而導致聲帶受傷,醫生建議的沉默療法讓她將近半年的時間都無法發聲,不過她卻因此因禍得福,有了現在獨一無二的嗓音。每當有人問起這段往事,她總笑著說音樂正是黑暗中引領她前進的光。無論是沉靜而充滿磁性的中低音,或是極具空靈感的高音,她清幽而迷幻的歌聲都讓許多人深深著迷。

〈花之頌〉

去年首次來台海外公演的Aimer,門票一開放就立刻造成瘋狂搶購,而她也成功的再次用夢幻輕柔的嗓音征服所有歌迷。許多粉絲都說總是隔著一層神秘面紗的Aimer,比想像中的還要親切可愛,和她的音樂一樣誠懇動人。超人氣新世代歌姬Aimer最新單曲《ONE》,特別收錄多首療癒佳作,要繼續用她溫柔而充滿爆發力的歌聲溫暖所有人的心。

〈ONE〉

BY DJ O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