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—呂薔《O_LOVE》

2017/12/04
她的聲音就像一顆寶石,值得收藏,今年華語音樂圈的秘密武器—呂薔,首張專輯《O_LOVE》。

〈愛無所畏〉

2013年金曲獎,當時18歲的呂薔以一張獨立發行的音樂專輯提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,就此展開歌姬之路!呂薔的靈魂唱腔辨識度高,低沉時甜啞,高音彈性十足,充滿了青春爆發力,這張專輯的名稱「O_LOVE」:O可以是驚嘆詞「喔」,讚揚「愛」的神奇;O也是「圓型」,代表圓滿與和諧;也是數字「零」,代表在愛面前我們都要從零開始…學習愛。

〈O_LOVE〉

《O_LOVE》專輯的音樂團隊,是由一手打造陳潔儀、林俊傑、阿杜與BY2的傳奇音樂人許環良領軍,透過台北/新加坡/北京/洛杉磯四地連線製作,一連打造〈路人甲〉、〈迪化街〉、〈不辨真偽〉以及〈怎麼會〉等專輯裡主要歌曲,大膽又細緻的發揮了Amuyi天然純粹美好的嗓音特色。她變幻莫測的歌聲,提供了我們一個無限的想象空間,走吧,一起在這個小天地裡感受與探索吧。

〈迪化街〉

BY DJ 星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