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Red Velvet《The Red Summer》

2017/11/29
帶給你夏日般的清爽氛圍, Red Velvet女王閃耀回歸!全新迷你專輯《The Red Summer》,紅色魅力全面爆發!

〈Mojito〉

活潑可愛的Red Velvet,帶著全新迷你專輯《The Red Summer》正式回歸。出道至今,她們憑藉獨特的明朗能量深受大家喜愛。主打歌曲〈Red Flavor〉,用紅色味道代表夏天的火熱和臉紅心跳的愛情,無論是節奏或是歌詞都充滿了她們新奇有趣的音樂風格。美國Billboard更評論〈Red Flavor〉將會成為最棒並且在腦海中揮之不去的韓國歌曲。

〈Red Flavor〉

Red Velvet曾經拿下美國告示排行榜全球專輯第一名,並且長期佔據各大音源榜,這次作品一推出也立即獲得熱烈迴響。專輯裡除了有充滿熱帶風情的快節奏舞曲,也有以沉靜鋼琴為基底的抒情歌,豐富多元的歌曲同時展現了她們強悍與柔軟的不同面貌。全新迷你專輯《The Red Summer》,要再一次帶給大家繽紛愉快的感官享受。

〈You Better Know〉

BY DJ O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