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—方泂鑌《我不是神》

2017/11/27
跳脫框架,以多變音樂元素大膽突破自己!A-Bin方泂鑌全新創作專輯《我不是神》。

〈我不是神〉

繼〈壞人〉紅透半邊天之後,大家自然而然把方泂鑌定位為情歌歌手,但是其實他並不想只唱情歌,在一切停頓的日子裡,A-Bin從肯定自己到困住自我。透過九年的時間,將內在情緒轉換成創作養分。關於成長、掙扎、精進、突破,都收錄在《我不是神》新專輯裡。重返歌壇的方泂鑌,如同新人般興奮,淬鍊九年,準備破繭而出。

〈Sweet Dream〉

從創作詞曲、編曲、錄音,到一手包辦十首歌,擔任製作人的A-Bin,充分展現『力求完美』以及『非常龜毛』的個性,他可以花費比正常製作時間好幾倍的時間,用近乎瘋狂的工作模式,就只為了音樂上的堅持,這首舒壓搖籃曲〈Sweet Dream〉,靈感來自十幾年前,A-Bin獨自住在吉隆坡為音樂夢想打拼時,因為一夜失眠而誕生,另外這首〈反派角色〉,是17年前A-Bin突發奇想創作的私房好歌,跟一般的情歌不一樣,他試圖用另一種角度來看愛情裡的反派角色。

〈反派角色〉

BY DJ 星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