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- Niall Horan《閃耀瞬間》

2017/11/24
從偶像團體One Direction裡的男孩蛻變為創作才子的Niall Horan,牽動最強大流行氣場,引爆最酷炫的音樂潮流,要你親耳見證《閃耀瞬間》!

〈Seeing Blind〉

在男孩天團One Direction中,同時擁有鬼才般的創作能力,以及富有磁性的完美嗓音,無論誰都會對他深深著迷,他就是人氣王Niall Horan!在2016年One Direction休團之後,Niall Horan正式展開了單飛生涯,他抓住音樂中最淒美浪漫的瞬間,馬上讓大家見識到他的天賦,不僅木吉他彈得出神入化,編曲功力更是讓樂評們驚嘆!

〈Too Much To Ask〉

Niall Horan跳脫舒適圈,打破一切偶像框架,蛻變出一首又一首的感人傑作,交出了首張個人專輯《閃耀瞬間》。專輯裡的主打〈Slow Hands〉,是Niall Horan最後完成的歌曲,也是他自己最滿意的作品,整首歌洋溢著律動感的Funk-Pop氣息,更凸顯出他能夠駕馭各類元素的絕強實力!

〈Slow Hands〉

BY DJ 嘉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