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發燒時間---BLACKPINK《BLACKPINK》

2017/11/22
狂襲亞洲的新世代怪物女團「BLACKPINK」,在日本正式出道,全新同名專輯《BLACKPINK》,強大氣勢銳不可檔!

〈Playing With Fire〉

由BIGBANG所屬的YG娛樂公司打造,引領次世代潮流的女子團體BLACKPINK,在2016年正式登上人氣歌謠的舞台,四位成員分別來自泰國、澳洲以及韓國,鮮明的個人魅力,一出道立即擄獲許多韓流樂迷的芳心,迅速累積大量粉絲。最新主打歌曲〈As If You’re Last〉,中毒的洗腦旋律加上炫麗的舞蹈,不到兩個月的時間,MV點擊率馬上突破一億大關。

〈As If You’re Last〉

BLACKPINK除了YouTube總播放次數突破10億以外,首次日本公演就超過20萬人支持,驚人的亮眼成績讓她們有了怪物新人的稱號。無論是饒舌嘻哈還是清純的抒情歌曲,四位成員多元的面貌都讓許多粉絲深深著迷。今年正式在日本出道的BLACKPINK,全新同名專輯特別收錄多首出道作品的日文版本,她們要繼續帶著勢如破竹的氣勢在亞洲引領風潮。

〈Boombayah〉

BY DJ OLA